囧晨昏

沙雕写手
主营:撒穆&隆穆
陶宝店铺☞万物生长の工坊
制作&代理各种圣斗士同人制品
同人本《教皇十三岁·圣城风云》通贩中

教皇十三岁系列目录

1.小说部分


第一部:教皇十三岁·圣城风云

             正篇·圣城风云(点我)

             番外·教父(点我)

             番外·天使(点我)

             番外·荧惑(点我)

             后记(点我)


第二部:教皇十三岁·仙塞奇缘(上册)

                               往事迷踪(下册)

             正篇·仙塞奇缘(点我)

             番外·面具(点我)

             番外·精灵(施工中)

             后记(施工中)


第三部:教皇十三岁·战神归来(上册)

                               旧日未来(下册) 

             正篇·战神归来(施工中)

             番外·羔羊(施工中)

             番外·赤红之星(点我)

             后记 (施工中)


2.插画部分(施工中)

3.解析部分

《赤红之星》无责任解说(点我)


4.同人本


教皇十三岁·圣城风云 宣传(点我)

                                通贩与场贩(点我)

                                实物展示(点我)

                                完售(施工中) 



教皇十三岁·仙塞奇缘(上册)往事迷踪(下册)(施工中)

评论(37)
热度(16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囧晨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