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晨昏

沙雕写手
主营:撒穆&隆穆
陶宝店铺☞万物生长の工坊
制作&代理各种圣斗士同人制品
同人本《教皇十三岁·圣城风云》通贩中

冰山上的雪莲 - 刀郎

刀郎的翻唱非常经典,每当耳边响起这支歌,眼前浮现出先生浅浅的背影,矗立在荒凉的高原~


我是戈壁滩上的流沙,任凭风暴啊,把我带到他的身边~


---------------歌词分隔线--------------


戈壁滩上的一股清泉


冰山上的一朵雪莲


风暴不会永远不住

啊~~

什么时候啊才能看到你的笑脸


乌云笼罩着冰山


风暴横扫戈壁滩


欢乐被压在冰山下


啊~~


我的眼泪呀能冲平了萨里尔高原


眼泪会使玉石更白


痛苦使人意志更坚


友谊能解除你的痛苦


啊~~


我的歌声啊能洗去你的心中愁烦


你的友情象白云一样深远


你的关怀象透明的冰山


我是戈壁滩上的流沙


啊~~


任凭风暴啊把我带到地角天边

评论
热度(2)

© 囧晨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