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晨昏

沙雕写手
主营:撒穆&隆穆
陶宝店铺☞万物生长の工坊
制作&代理各种圣斗士同人制品
同人本《教皇十三岁·圣城风云》通贩中

微小说(撒穆)

网络段子根据我推改编的沙雕小说


沙雕预警,非喜勿入!


其一:


穆老师看上了新来的物理老师撒加。

私下聊天,气氛烘托正当,穆老师红着脸说:“我喜欢你,有机会吗?”

撒加眉头紧锁:“我也喜欢你,但是《有机》不会。”


其二:


体育穆老师为了在男友物理撒加老师面前争口气,证明体育也是很重要的科目,在学校开设了课外田径特训小组。

然而到最后,还是撒加老师早起,替赖床的穆老师去带领学生跑步。


其三:


刚交往的时候,撒加听说穆在床上会shou性大发,有点怕怕。

后来才知道是要挠脖子,摸头,和喂投零食。


其四:


撒加说他方向感不好,穆一直没有在意。

直到今天,穆让他买个西瓜带回来,他买了南瓜。


其五:


穆和撒加是征婚认识的,在一起半年了。

撒加每天除了工作就是陪穆,每天忙完,第一时间联系他,煲电话粥。

去吃饭的路上也先给穆打电话,让穆感觉一整天都被惦记着,心头暖暖。

一天吃饭,穆问撒加,“为什么确定就是我了,不再挑一挑?像小猴子掰玉米一样,再去玉米地转转,万一有比我更好的呢?”

撒加:“那万一丢了西瓜捡了芝麻呢?”

穆:“那万一我是那个芝麻呢?”

撒加笑着说:“你这个芝麻比较香。”

穆闻言,心花怒放。

童虎刚好路过,听到了,对史昂说:“这小子花言巧语,专会哄小穆。”

史昂说:“我看没什么不好。人家至少用了心,好过你只会‘多喝热水’。”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囧晨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