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晨昏

沙雕写手
主营:撒穆&隆穆
陶宝店铺☞万物生长の工坊
制作&代理各种圣斗士同人制品
同人本《教皇十三岁·圣城风云》通贩中

年终盘点

不知不觉又过了一年,写什么好呢?

lofter的总结模板不大合我的心意,用几个问答开始吧。

Q1:今年一共写了多少字?

大约50万,一年50万是基本目标,现在总字数超过230万。明年依然是以码字为主,专注作品本身,深进故事的感觉非常美妙。

Q2:写得最多的是哪对CP?

今年撒穆当之无愧。

Q3:今年写了哪些新CP?

年初的约稿写了哈星,隆布,双子和沙穆过去约稿也写过,不知道还能开发出什么新配对,明年也会约稿,原则上是交换粮草,具体细则到时候再说吧。

Q4:今年开的第一个坑是?

坑太多,记不住。

Q5:最喜欢笔下的哪个角色?

今年当然是《教皇十三岁》里面的教父撒加.格拉狄奥斯,最喜欢的同人形象,没有之一。

Q6:最喜欢写得设定是?

沙雕?别的我也写不来呀。┓( ´∀` )┏

Q7:今年尝试了哪些新设定/文风?

段子体好像并不新颖耶,诗歌不想尝试,明年也许会有新的人设吧。

Q8:有哪些计划要开的坑?

先把旧坑填了,坑太多容易摔着,想法它总比笔头跑得快┐(゚~゚)┌

不过也准备了一篇科幻的撒穆,隆穆文过去有篇《狼》对应的《羊》一直没空写。

Q9:有哪些还没填完的坑?

不要拷问我的灵魂,因为并没有什么卵用

Q10:

想对读者们说些什么?

感谢大家多年以来坚持不懈的支持,收到你们的爱心,评论,祝福,小礼物,是我繁忙生活中最幸福的事情。我会不断努力,写更多更好的文,为了大家,为了心爱的cp。

对于不喜欢撒穆、隆穆cp的朋友请拉黑我,反正这两个cp也没有多少作者2333。


总结一下今年的产出:

年初同人志《靛风藤语》差不多出完了,托sso的福,秋天参加了双子合本《blue forever》的贩卖和制作,与那么多优秀的作者合作是很美好的体验,希望以后也能继续,《梦旅人》春节期间会重发。

明年也参加了合本计划,具体情况看主催方的宣传,我不是很清楚。接受各种合本邀请,欢迎信息咨询,不写的cp会告知。

小店大部分同人制品都已售罄,剩下少量代理商品。明年也无偿为同好们代理同人制品,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个志随缘,都是烧钱的东西,做一本烧一本,谁做谁知道,谁叫我这是冷cp......总之,到时候再说吧。

年初的《饮食男男》是为《靛风藤语》同人志写的,这篇文肯定会更完。今年主要在填《教皇十三岁》,争取在春节完成。

《教皇十三岁》预计三个正篇,三个番外,共计45万字左右,完成一个圆满的循环,以后不一定再写了。为了增强阅读体验,正在全文修改,目前完成了第一季,加入部分剧情,使这个系列变得完整。

当初写这篇文只是一个互换身份的玩梗,到第一季番外《教父》出来,才逐渐演变出现在的风格,这篇文向电影《教父》致敬的地方很多,希望写一个有趣的故事吧,剩下的等到完结后再吹,留一点悬念。

目前更新节奏是网改段子和长篇交替,长篇一更都是万字左右,我不想破坏剧情的连贯性,所以没有分开。

大家喜欢哪篇文可以评论,说不定就扩写了呢。你看《祭坛》和《教皇十三岁》全是催出来的系列,说到这里不得不赞美我的基友。

年纪大了渐渐发现这世上朋友不必太多,臭味相投又常情的有一两个就够了,不然绞尽脑汁掏空腰包图什么呢?我推如此美好,想象我在邪教又浪过了一年,爽!

最后祝大家度过一个美好的平安夜,谢谢,谢谢——


评论(6)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囧晨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