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晨昏

沙雕写手
主营:撒穆&隆穆
陶宝店铺☞万物生长の工坊
制作&代理各种圣斗士同人制品
同人本《教皇十三岁·圣城风云》通贩中

微小说(撒穆)

网络段子根据我推改编的沙雕小说


无良,俗气,非喜勿入


其一:


夜里十一点多,准备上床睡觉,穆心血来潮非要拉着撒加去跑步,刚跑到小区门口脚崴了。

撒加蹲下说:“不让你跑偏不听,来我背你回去。”

“不用,你扶我到旁边坐一会儿。”穆指着烧烤摊说…


其二:


撒加平时工资交给穆管,今天贵鬼对穆说:“撒叔要去参加同学聚会,叫师父给一千块。”

不一会儿,贵鬼吃力的提着工具箱到撒加面前:“你自己拿吧。”

撒加问:“拿什么?”

贵鬼说:“师父说给你个锤子。”


其三:


一整个冬天,穆的同桌都没来上课。撒加说他座位那边靠窗户太冷了,搬来穆旁边。穆说他那里也很冷,手都是冰的。

撒加说是吗,然后牵了穆一节课,穆的脸和桃子一样红。

 后来史昂清理逃课的学生,清到穆的同桌,打电话过去,听说他家门口多了一座无形的迷宫,怎么也走不出去,就在家里待了一学期。



其四:


撒加朋友圈有人给他点了七夕蛤蟆,就“孤寡”那个。就在他准备骂过去的时候,发现那个蛤蟆皮下是个挺好看的男生,叫穆,有点贪玩,聊来聊去就在一起了……


其五:


撒加帮穆打官司,终于打赢了:“恭喜你,你家的拆迁补偿款案胜诉了。”

穆:“那我得去上班了。”

撒加:“我养着你不好吗?之前你宅在家里搞手工,现在手头宽裕了,家里拆迁前前后后分了二十多套房子,还去上班受那折磨?”

穆:“你不懂,上班和钱没有关系,是家庭教育。不光我要去上班,我爹要去上班,虎叔也要上班。”

穆家二老都过了退休的年龄,这般老当益壮,撒加突然有点佩服这家人,在听到最后一句话之前。

只听穆说:“你已经那么有钱了,不上班,我们炫富给谁看?”


评论(6)
热度(20)

© 囧晨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