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晨昏

沙雕写手
主营:撒穆&隆穆
陶宝店铺☞万物生长の工坊
制作&代理各种圣斗士同人制品
同人本《教皇十三岁·圣城风云》通贩中

教皇十三岁·仙塞奇缘(撒穆)11

试阅内容:


嘀嗒——嘀嗒——

积水顺着水道壁流下。城堡里空无一人,颇出法夫纳意料,连同他打发出去探路的小兵,连人影都瞧不见,仿佛误入了魔境。

但他能感到教皇的小宇宙,像多云的夜空忽明忽暗的星辰。

时间仿佛又回到那一天,法夫纳如猎犬般疾跑,追捕受伤的教皇,奥丁的金色宫殿,羊羔躲在暗处舔舐伤口,瑟瑟发抖。

他轻声行走,然后猛地推开教皇居室的门,呈现在眼前的,是北境至宝尼伯龙根指环,陈放在正对大门宽大的书桌上。

法夫纳亲眼见过尼伯龙根戴在穆手上,是的,那戒指目前属于穆。他按捺不住心中的狂喜,向尼伯龙根迈开步伐,伸出索求的手。

指环还没落入掌中,门在身后自动关上了,穆倚在门边欣赏法夫纳眼冒绿光,神魂颠倒的模样。

“一枚戒指而已,那么重要?”穆好奇地道,“安德烈亚斯派你来这里寻我,你却为了不相干的东西着迷,耽误正事。”

“我不会再上你的当了,”法夫纳忽然转头,恶狠狠地说,“别以为你略施小计,打发了那些没用的喽啰,就能吓跑我。”

“噢,何以见得?”穆偏着脑袋,神情顽皮。

“你的圣斗士都在城外,城堡里一个能派上用场的都没有。你摆下空城计,故意拖延时间,等待救援。我不会中计,我不仅要拿走尼伯龙根,还要完成安德烈亚斯大人的嘱托,好好疼爱你,这一次我会加倍小心,不给你逃跑的机会……”

法夫纳说着,露出狰狞的笑容和一口难看的牙。

城外堡垒争夺战进行正酣,因为没有奥丁蓝宝石,原本实力稍强的希露达的神斗士对战安德烈亚斯的神斗士落于下风,战事陷入胶着。

撒加闯入安德烈亚斯的密室,与其正面对峙,抬手一击即将其掀翻在地。

安德烈亚斯嘴角挂着鲜血,笑道:“撒加,你总是晚到一步,教皇之位没赶上,为他人所夺;现在布鲁格勒沦陷,你却在这里浪费时间,来不及赶回去为他们收尸。”

“你是指城下埋的萝卜爬出来把城墙捣碎之类?如果是那样,的确太晚了,萝卜好像枯死在地底,钻不出来。”

“我不知道你用什么种方法阻止了世界树的生长,我要说的是,你手下的水瓶座圣斗士自告奋勇,带领神斗士从地下水道潜入城中。不出意外的话,此刻已经在布鲁格勒中心漫步,请问,教皇大人还好吧?”

撒加闻言着实吃了一惊,但战况使他回不了头,亦不能分心,唯有燃烧小宇宙,尽快打败安德烈亚斯,才有机会驰援布鲁格勒,解除城塞的危机。

“想速战速决,杀了我?拜托,辅座大人,你真是天真,和教皇一样,不知天高地厚……”

撒加又给了安德烈亚斯一拳,正中面颊,一行鼻血流下,安德烈亚斯挥臂抹掉,“别以为你已经赢了,虽然我的世界树暂时不能吸收生物能,但我可以抽取现存的能源,对付你们绰绰有余……”

“老天……”撒加松了松拳头,又耸了耸肩膀,受不了的语气,“这人废话真多。”



出本修改中,敬请期待……


上一篇(点我)

下一篇(点我)

评论
热度(4)

© 囧晨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