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晨昏

沙雕写手
主营:撒穆&隆穆
陶宝店铺☞万物生长の工坊
制作&代理各种圣斗士同人制品
同人本《教皇十三岁·圣城风云》通贩中

微小说(撒穆)

网络段子根据我推改编的沙雕小说


其一:


穆和男友撒加吵架了,吵得很凶。

撒加气得口不择言:“你算什么东西。”

穆:“我算你的宝贝!”

撒加:“你还知道是我宝贝呀,好吧,宝贝,我爱你!”

穆嘻嘻一笑:“我也爱你!”

两个人都笑了,这种吵架最无聊。


其二:


穆七岁就认识撒加了,两人从小互相喜欢,但没胆子早恋。

后来长大了终于公开关系走到一起,临到要结婚,收拾东西搬进二人的新居,穆才发现饭桌脚上有人刻的字“一生一世”。

撒加承认是他来玩的时候悄悄刻的,那时候对穆有好感但不敢期望未来,就刻了个爱的魔咒,早知道不刻,反正也会在一起的,真爱面前十三年的等待根本不算什么。

是啊,穆也那么想,史昂这套金丝楠木家具当年也就几十万而已,被他老人家知道了岂不跳到屋顶上去?


其三: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撒加送穆回家的时候多看了他一眼,车开进沟里了......以为千斤顶就可以

抬出来,结果最后是起重机吊起来的......


其四:


今天约会,撒加让穆带上户口本和身份证。穆有些疑惑,但还是照做了。

没想到撒加直接开车到了售楼部,全款买了一套800万的房。签署合同的时候,他说:“写我们两个人的名字!”

“你......你为何要写上我名字?”穆有些难以置信。

“这本来就是我们的婚房,自然要写你的名字!”撒加握着穆的手,面露笑容。

“可是我们才认识一个月,目前又没领证,你就不怕我跟你分手抢走你的房子?”穆还是不太相信,觉得撒加太傻。

“你要抢也只能抢走一半产权,一半产权也就值400多万而已,并不是多大的金额,我相信在我跟400万之间,你一定会选择我!而你对我来说,更是无价之宝!”撒加无比自信地说。

看着他真挚的眼神,穆心头一暖,好帅!从此认定他就是相携走过后半生的男人。


其五:


撒加是穆的老板,面试的时候穆一直盯着他看。

他问了穆一些工作经历,穆本来挺大方一个男孩,说话吞吞吐吐,看到这样的帅哥简直紧张得要死!

没想到刚回家就收到了撒加发的入职短信,心里超级开心!刚毕业就找到满意的工作,老板还是个大帅哥,不要太幸运。

穆入职没几天公司又来了一位女同事,这个女同事一来就和他表白……穆心里已经有英俊老板,当然是委婉的拒绝了。但女同事还是每天给穆送早饭,弄的穆很尴尬。

撒加心情很不爽,把穆叫到办公室,告诉他以后十点半来上班就行了,这样穆再也不用收到女同事的早饭,等他每天到公司的时候都开始要吃中饭了。

那之后穆总怀疑老板也喜欢他,两人的眼神总能对到一起去。跨年前一天公司去团建,人挺多,定了五个包间,俊老板说其他包间的男同事抽烟太厉害,要和穆一个包间,没烟味。

结果一群人在包间里喝酒,撒加喝了一会儿先倒了,趴在那睡觉,到最后包间里的同事都喝醉了,陆陆续续各回各家。撒加还在包间里睡觉,穆就一直陪着他,等同事们全部走光,撒加突然醒过来问穆:“你可不可以陪我一起跨年,我真的好想和你一起啊!”

穆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问:“老板,你不是喝多了睡着了吗?”

撒加说:“我酒量很好,只是趴在那酝酿勇气和你表白呢。”

结果穆花了两个月时间从公司实习生升职到了老板的男友!

看完这个故事我不确定这个故事要说明一个什么道理,大概是长得好看的人才有机会名利双收登上人生的巅峰吧,而且每天只用上半天班耶(柠檬)——

评论
热度(21)

© 囧晨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