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晨昏

沙雕写手
主营:撒穆&隆穆
陶宝店铺☞万物生长の工坊
制作&代理各种圣斗士同人制品
同人本《教皇十三岁·圣城风云》通贩中

微小说(撒穆)

网络段子根据我推改编的沙雕小说


其一:


穆和撒加吃火锅,撒加拿起漏勺在锅里盛菜。

穆以为他要给自己盛,连忙说:“不用不用,你吃就好。”

撒加一脸冷漠:“哦,我没打算帮你装。”

然后全盛进穆的碗里了。


其二:


体育老师穆去外地学习,物理老师给他写了一封情书:

“亲爱的穆,如果每个人都是一颗小星球,逝去的亲友就是身边的暗物质。我愿能再见你,即使再见不到你。但你的引力仍在。我感激我们的光锥曾彼此重叠,而你永远改变了我的星轨。纵使暂时不见,你仍是我所在的星系未曾分崩离析的原因,是我宇宙之网的永恒组成。” 

只是几天不见就搞得生离死别似的,穆老师感动得不行,打开手机温习撒加的俊照。

综上所述:就算牛逼吹到外太空,长得不帅还是没用。


其三:


穆每次照镜子都觉得自己胖了。

撒加淡定地告诉他:“是镜子有问题,跟你假期狂吃一点关系也没有。”


其四:


撒加和穆斗嘴,穆看上去不温不火,却拥有惊人的毅力与耐心,几乎把对方逼疯。

吵到最后,撒加忍不住叫:“我真的受不了了,你走吧,以后别让我再见到你”。

......

“否则见一次我就喜欢你一次。”


其五:


前一段时间,穆突然发现不怎么用支fu宝的撒加,有事没事总点开支fu宝,这种情况持续了一段时间。

撒加习惯比较好,平时很少玩手机,一般都是工作上的事情,微信响了才看一下,然后晚上睡觉前集中刷一会儿新闻。

两人在一起好几年了,感情不减,和初恋时一样,互相信任,穆也不是很敏感的人,没有查岗查手机的习惯,甚至没有想过这类问题。

所以他都发现了,说明频率不算低。联想到纸前网络上的段子,有人用支fu宝上的种树小程序YP,浇一下水代表啥,浇两下水又代表啥,穆无法淡定了。

虽然撒加平时忙成狗,不至于去YP,但他那么帅呀,蝴蝶蜜蜂倒贴都要往上挤,万一受人蛊惑,用支fu宝当聊天软件,和某人聊骚呢?为什么好好地微信不用用支fu宝,是在隐瞒什么?

穆算是个能忍的人,发现情况后又偷偷观察了好几天,终于抓住机会瞄了一眼,顿时心凉了半截。原来撒加打开支fu宝,主要是上蚂蚁庄园,就是喂那只胖鸡的小程序。

一个大男人,天天玩这个,除了聊骚还能是啥,总不可能是自己爱玩,肯定得有互动吧?

莫非他和某个妹子正勾三搭四,你喂喂我的鸡,我送你一颗心?

就这样,穆又忍了一天,这一整天情绪都不对,撒加可能看出来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所以对他温言软语更甚平时。穆心里呵呵,并不买账。

晚上,撒加呼呼大睡,而穆一夜无眠。

第二天,平复了心情,二人照样上班,傍晚回到家,撒加第一时间又点开蚂蚁庄园。

穆低声冷哼,心里想:至于这么急迫吗?你都不问问男朋友饿不饿,晚上吃什么,就先跟别人聊天?莫非对方是单位新来的小碧池,刚下班分开一会儿就寂寞难耐?

穆越想越气,再忍下去就不是他大白羊的风格了。

于是他尽量平静地问:“撒加,你在干吗呢?怎么这几天老玩支fu宝呀?”

撒加抬头看了穆一眼,突然爆发:“你快去看看你那只肥鸡吧!知不知道在我这蹭吃蹭喝多久了?我每天上班管工作,下班管你,还要答题挣饲料喂它,隔一阵子就吃,隔一阵子就吃,真是物似主人型。你赶紧去找饲料啊,否则我们两人的两只鸡都要饿死了!”

穆黑人问号?

原来,那只他开通程序之后从来没有理过的肥鸡,上个月随机跑到撒加窝里蹭饭,撒加发现之后一直默默地养着。如果蹭饭处饲料吃光了,鸡就会离开,他为了让两人的肥鸡住在一起,就一直喂着......

啊,到现在好几个月了,穆那只肥鸡还跟它的主人一样,住在撒加那里没打算挪窝呢。

穆脸一红,摸摸撒加倒竖头发发梢的刺头——霸道总裁也可以很可爱的。

评论(6)
热度(23)

© 囧晨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