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晨昏

沙雕写手
主营:撒穆&隆穆
陶宝店铺☞万物生长の工坊
制作&代理各种圣斗士同人制品
同人本《教皇十三岁·圣城风云》通贩中

《占星山》同人本专题之徽章杯垫知多少

以下图片均为样品实拍,背景分别为ss官方文件袋、《占星山》样本、星空,仅作观赏使用。












一面微笑一面哭泣的是你,胖嘟嘟的绵羊是我,三重冠代表史昂老师,他是圣域的教皇。


                                                                                ————《占星山》


三枚徽章是《占星山》文中的标志性物品,在《祭坛》也出现过。文中描述与成品颇不相同,制作这款周边的过程中,我与芹菜交流了一些细节,修改成直观的三个人像,使它充满美感,看起来更加生动。

《占星山》文中,穆成为白羊座圣斗士离开圣域之前用平时修补圣衣的余料做了三枚徽记送给撒加,代表他生命中最珍贵的情谊。除了三个人,这三枚印记还代表三个具象:一面哭泣一面微笑象征善与恶、光与影、是与非;羊的两面性是软弱与牺牲,教皇则的代表恩威的平衡,权威与仁慈。世间一切事物都是辩证存在的,人亦然,《占星山》正是一个人类的故事,人性的故事。

根据系列剧情,三枚徽记在《藤与玫瑰》中被撒加找出来替换掉《通天塔》中耶路撒冷岩石神庙取回来的约柜,被放置在教皇厅陈列架上。《祭坛》中,加隆和贵鬼打赌,赢走了三枚徽记中的羊,又在巨蟹宫封印之后还给穆。最后三枚徽记被穆熔炼补进双子座圣衣胸前的破洞,保护战士的生命,在地狱深处放出光芒。

这是一段格外戳人的故事,本子计划之初,就决定了要做这三枚徽章的周边,但具体什么模样,什么载体一直没有想好,到一宣的时候定下来是徽章,就一直按照徽章的规格做下去了。

这是芹菜交给我的最后一张设计图,之前她刚画完《一瓶星光》的漫画,工程量浩大,人也疲劳。我想过交给别人来做,但她无疑是最合适的设计师,事实也证明了这点。芹菜是《占星山》的忠实读者,感触良深,我知道除了她以外没人能做到这么尽善尽美,于是一路追下来,软磨硬泡,感觉自己是个坏人。

设计图非常漂亮,比想象中的精美,见到图,我和组上另一个妹子一拍即合,决定做个杯垫试试。一闪而过的念头,在收到样品后,却发现效果意外的好。美,超美,非常美!

这里可以给大家聊句题外话,关于杯垫的小故事。我本人,摸着良心说吧,并不想做杯垫,因为陶瓷不易包装,又大又重,还比徽章贵。囧菊苣业余时间少得可怜,干这个不是跟自己过不去吗?所以《占星山》优惠套装选择的是徽章作为标配,但杯垫实在太好看了,好看到无法舍弃,见过照片的朋友几乎都想要,这才决定预售的时候开个链接供爱好者收藏。

上面的图片是我自己用手机拍的,实物图,大小和色泽都很直观,一目了然,杯垫和徽章我也放在一起做比较了。想要一套,还是其中某一种,某一款,预售期可随意订购。

三个月时间不长不短,从本子的重新翻修开始,到预售,算是这个暑期我和组上姑娘们交给大家的作业。过程很累,很辛劳,特别是不断的返修和试样,但是值得。

做本子的我,希望这些美丽的事物放在大家的书架上,工作台前,或者柜子里,偶尔一瞥,能让你心中温暖,发出会心一笑,这就是我努力做本想要的全部。

温馨提示:

1.《占星山》全套90元优惠包中有全套三款徽章,没有杯垫,需要杯垫的朋友请单独购买,预售结束就下架了。

2.徽章和杯垫出自同一张设计图,容易混淆,拍的时候请注意。

3.《占星山》全套90元优惠装包含了加固包装,人设杯垫也包含了加固包装,这两件拍下即可。单独购买徽章默认普通包装,若需飞机盒请拍加固包装,对邮资有疑问的请在拍下之后联系我改邮费再付款,或者等发货之后我集中补退邮资。

《占星山》周边之:

人设徽章的预售地址  规格:直径75mm  覆膜星幻  金属底+荷兰针

人设杯垫的预售地址  规格:直径100mm  陶瓷嵌软木  磨砂吸水 





评论(4)
热度(25)

© 囧晨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