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晨昏

沙雕写手
主营:撒穆&隆穆
陶宝店铺☞万物生长の工坊
制作&代理各种圣斗士同人制品
同人本《教皇十三岁·圣城风云》通贩中

闲聊

本子的正篇修好了,心情非常愉快,稍微整理一下交给校对小姐姐,然后就可以开始番外的写作了。之所以这么赶,因为要去旅行,途中可以抽时间写点连载和约稿,修稿子不行,所以要提前交出去。

最近一心修稿没空更文,担心热度下降,被人遗忘。别人出本前都要去各大平台炒一波,没有人就小号挂大号,自己炒自己。我本子进度比较紧,姬友都很忙,所以没考虑宣传。托p哥的福刷了波知名度,除了文章点赞以外还出了《祭坛》的余本,棒棒哒。

p哥这个人呢,文笔还行,他的x妃传看过一点,遣词造句都不错,就是梗太老了。如今文圈连原耽都不写这种老掉牙的东西。幽默感还是有的,比其他人挂我的内容有趣,cos那段戏把我和姬友们都逗乐了。当时比较晚,我抱了个板子笑到停不下来的,被我家汉子鄙视。

他呢,毕竟不是专业炒手,专一度和持久性都不行,还经常精分跑题,因此宣传效果不敢指望。希望更多吃瓜群众来了解囧聚聚,既然看到了,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贴吧、晋江、微博、撸否都有我的踪迹,而且我没有删帖的习惯,很值得挖掘!喜欢我就不要大意的表白吧。

p哥repo的内容太片面了,断章取义一知半解谬误百出,连我姬友都认错。┓( ´∀` )┏我不仅写恶搞,长篇系列也不错,我的正剧和悲剧都很有特色,值得一看。和老文比呢,文笔不见得出彩,但是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乘机安利我最满意的两个系列,一个是《性福生活》,纯隆穆,模仿《美国派》的恶搞文。情节高能,讲无节操的夫夫生活,我自己也会不时看一遍,非常脱欢适合放松心情。

第二个是出本子的《祭坛》系列,原著向清水正剧,打破过去许多莫须有的陈规和二设,新风格另类解读。《启示录》还在等待填坑,时间线上最后一部架空作品的《传奇》也很好看,还有策划中神话时代的《星图》,只要看进去了,整个系列格局庞大,极具吸引力。

另外介绍一些别不错的文,恶趣味最深的是《倾城记》,其次是土味《大学城风云》,编剧最精彩的作品是《伊修托利亚》,还有反童话的《名著新编》,《教皇十三岁》也是一匹黑马。囧神喜欢话题,但也深知作品才是一个人最好的标签,炒出来的热度是假的,不断进步超越自我写出更好的作品才是关键。

我一直这样做,也一直在努力,每当到达一个瓶颈都会怀疑自己无法更进一步。多亏热心的朋友指点,从题材到人物性格到文笔样样俱全,因为她们我才能一次次写出比过去更好的文,所以对我而言,朋友是最重要的,明白这点才能更好把握剧中的感情节奏。

撒穆cp沉寂了很多年,死了很多次,我可以拍胸脯向大家宣布,它还活着!续命成功。隆穆也健在,哪怕再冷再小,有囧聚聚一天就会尽最大可能给大家搬图,写文,做本,留住真爱的作者和读者们。我这人不博爱也不想装博爱,我只爱我所爱,然后爱我的朋友。谁愿意为我做宣传再好不过,一分钱不出增加曝光率的事情何乐而不为?

我很幸运,这么晚入圣坑还能受到众人关注,交到知心的朋友,所谓心诚则灵就是这个境界吧。希望更多人把我介绍出去,还有我推的cp,告诉她们撒穆和隆穆,无论以何种方式,无人问津才是最大的遗憾。

下半年会进入一种比较忙碌的生活节奏,充满不确定性,提前出本也是这个原因。我填坑快,总是想着以后忙起来也许就没时间了,也计划过今年9月淡出,算起来是提笔写文的第三个年头。

现在我放弃了这个计划,那么多爱和恨的人惦记着我,怎么舍得退出?没时间就慢点写,一次少写一点,这点时间还是挤得出来的。其实看看过去退坑的作者,无非几种原因,被掐死的几乎没有,都是冷死和饿死的。

最近帖子比较乱,有内容的少,所以清理掉一些缺乏价值的闲谈,不妨碍姑娘们找文看的心情。

我觉得最荒谬的不是p哥,而是妄图与他合作送弹药的人,转身就被人家扫成了筛子。他的性癖是被女人骂,不是替你讨公道,那种人有时间溜溜,没空了丢一边,爬他的车能不翻吗?(摇醒)

ps:其实我蛮想聊聊十几年所见穆文圈之状况,特别是撒穆和隆穆的诡异变迁,大家什么意见?

评论(23)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囧晨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