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晨昏

沙雕写手
主营:撒穆&隆穆
陶宝店铺☞万物生长の工坊
制作&代理各种圣斗士同人制品
同人本《教皇十三岁·圣城风云》通贩中

不像宣传的宣传

撒穆散篇合集《靛风藤语》进入定稿环节,修完估计11万字上下。临近期末本来就忙,每每打开这种文档我都想掐死作者。(不就是你自己吗?)

《靛风藤语》顾名思义,靛蓝的风吹在紫藤上,发出沙沙轻诉。这个计划是临时决定的,现代AU,都市恋情。起初朋友提到喜欢《初恋》这篇文,想做个简单的册子,几十页类似无料那种,结果七拼八凑不知怎么就搞了一大堆。翻翻稿子,初恋,暗恋,网恋,相亲,见父母,欢喜冤家偶遇,夫夫老不正经,各种恋爱类型几乎被我凑齐,有种功德圆满的错觉。

本子收录六个散篇:《初恋》、初恋番外《流年》、《一个关于相亲的故事》、《网事记忆》、网事记忆番外《落叶归根》、《小幸运》,由两个中篇,两个番外,两个短篇组成。其中《小幸运》为本子独有,朋友试吃感觉不错,暂不考虑网络发布。

相关文章已全部锁定,在本子发完之前暂不公开,修改过的版本会比原来细腻。因为时间和精力关系,这个本子交给朋友制作,我负责范围只到出稿,其他的不清楚,也就不在这里公布了。

参本人员和主催都是有经验的熟练工,品质我很放心。目前已知这是一个限量本,印量极少。保底有一套明信片赠礼,还有我的感恩小礼品,朋友分完估计还剩几套,不一定走淘宝,有想要的朋友到时候看公告吧,我无法做任何保证。时间估计在明年春天,根据进度而定,但求精致不赶档期。

这段时间改稿子忙公务,暂停中篇以上的更新。有空写点短文,筹备阶段欢迎大家提出宝贵的意见。(づ ̄3 ̄)づ╭❤~

评论(4)
热度(20)

© 囧晨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