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晨昏

沙雕写手
主营:撒穆&隆穆
陶宝店铺☞万物生长の工坊
制作&代理各种圣斗士同人制品
同人本《教皇十三岁·圣城风云》通贩中

功德圆满聊本子

这次《占星山》本子印刷质量意外的高,反馈也很好,相当一部分返图和好评来自素昧平生的路人,这是最令我感动的事情。

撒穆是个冷cp,能get到萌点并且喜欢,冥冥之中有缘分牵引。对我来说,贴钱、贴时间、贴人情、贴精力都不算什么,只要朋友们喜欢。喜欢那些不成熟的同人文,喜欢本子,我就心满意足了。

这是我做的第二本个志,和上一本《祭坛》相比,肯定是进步的,但制作过程还是很充满痛苦。首先要全面的修改,我和姬友三人五校。然后是美工,从封面大小到赠品材质,每一个细节都要反复思量。举个简单的例子,这套本的样书我打了四套,就为试纸质和测验尺寸。

我和画手妹子的做本经验都不够充足,导致文本和漫本的排版全部重做过一次,封面改过无数遍,漫画也是改了又改,文本修了一个新章节和好几万字新内容。直到送印的最后一天,我们还在连夜修改工艺,重做AI。

最累大概是三校的时候。为了赶时间,不让别的参本妹子等着,我从早到晚对着文本,草草吃饭半夜不睡,结果成功的搞坏身体吃药去了。

本子内容太多,赠品和周边复杂,使我提心吊胆,送印之后战战兢兢,一直担心印出来不好看。因为送印之前,我接受老板建议,临时换了更好的纸,做梦在肝本。

好在它终于印出来了,朋友圈子也好,淘宝评论也好,大家都很满意这一次的内容和工艺,我也终于如释重负。本子定价参照同类商品做到了最低,只求大家有一个好的阅读体验,一场快乐的消费经历。

我特别喜欢《易经》里的那句:“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这也是我的人生准则,所谓“追随梦想,永不言弃”。错了我可以改,不懂我会学,跌倒了爬起来,流泪了把它擦干,一次又一次尝试,就是不说“放弃”二字,不说“我不行”,一息尚存,就要努力,做更好的自己。

文字是作者心灵流淌的声音,我对我的主人公也是如此。希望大家收到本子,喜欢故事里坚韧强大的男子汉,欣赏他们永不言弃的精神,不屈不挠的灵魂,更爱上他们刚毅外表下流淌的涓涓柔情。

到目前为止《祭坛》同人本只剩最后一套,《占星山》的销售数字也比我预想的好。我曾经和姬友开玩笑,印个八本十本就行了,多了没人要,所以超过这个数字就是成功的。(笑)

《祭坛》系列真的很好看,我自己也看,《占星山》网络版剩下的部分将在同人本售罄之后贴到网上。印店多做了几个文本给我,我把多的几本单独做了选项,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淘宝店寻找。单买一本也享受卡贴赠送规则,反正《祭坛》也快出完了,卡贴妥妥够。

明年还有做个人本的计划吗?答案是肯定的,但必须让我和参本姑娘们回个血。目前计划还是做撒穆本,在《教皇十三岁》和《新生》中选一个。大家想看什么文,可以告诉我,届时会参考民意决定到底先做哪本。以上两篇文肯定会填完的,我没宣布坑掉的文都会填,包括《圣徒》在内。

姬友预约了撒穆的《初恋》一文,我根据情况,到做本子的时候再做个撒穆短篇合集。字数不多,印量也不多,一个简单薄薄的本子,价格肯定也便宜。

最后说说囧囧的约稿原则。细心的朋友会发现我的lofter合集中有一个“约稿”类目,是的,我一直在接受约稿。和我相互关注,经常互动的朋友过生日或者本命过生日,皆可获得一篇点梗文,cp和梗自选。篇幅我不敢保证,时间也不一定,内容沟通好了才动笔,不写的东西我会言明。另外,友好论坛,个人,有制作合本需要文手的,我都可以参与,要求太高做不到我也会提前告知。

好了,感谢大家三年来对我的支持和鼓励,使我一步步成长,留下这么多冷门同人。祝大家周末快乐,读本快乐,追文快乐,在自己喜欢的领域多多少少有所收获。


最后,再次鞠躬,向参本姑娘和购买本子的朋友们道谢。

 @芹菜将军还是麻将处男 

 @雪白の月 

 @sena 

 @悠悠我心 

 

 谢谢你们!爱你们!Thanks♪(・ω・)ノ

晨昏小筑淘宝店

评论(12)
热度(17)

© 囧晨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