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晨昏

沙雕写手
主营:撒穆&隆穆
陶宝店铺☞万物生长の工坊
制作&代理各种圣斗士同人制品
同人本《教皇十三岁·圣城风云》通贩中

《占星山》同人本专题之赠品想来又想去

以下照片是实物实拍,背景为《占星山》和《一瓶星光》的样本,仅供欣赏。




明信片和书签没有打样,是电脑效果图,实物将用300g哑粉制作。




“怎么会,我们不是朋友吗?”撒加鼓起勇气抚了穆的面颊,“朋友之间肝胆相照,不必拘泥,更不存在‘见怪’一说,我很喜欢你的礼物。”

 

                                                                            ————《占星山》


本子的赠品,一直是困扰我的难题,我想做点什么送给读者又不知道送什么好。太便宜了说不过去,太贵了负担不起,于是在各种方案之间反复斟酌绞尽脑汁,最后做出了大家看到的几套小东西。

明信片和书签是纸制品,阅读好伙伴,我个人很喜欢。上次《祭坛》本子尝试着做了一套,效果还行,这一次虽然有贴纸、徽章等周边,纸质小物件还是难以割舍,最后赖着雪哥做了。

图是现成的,芹菜绘制,排成这个样子是 @雪白の月 的功劳。我真的要多谢她,她见证了我整个纠结的过程与十几种奇奇怪怪的想法,并且连夜赶工修图改图,这样都没拉黑我,一定是真爱了。(笑)

明信片的背面很好看,刚开始的时候我们都不知道做成什么样,仍然是雪哥救场。她参考了很多成品,排出一个挑不出毛病的板式,这次的图宣也很漂亮,全靠她,东西颜值高,我掏腰包也值,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明信片和书签是本子的赠品,而另一件,撒穆果冻卡贴则是特殊赠品,需要购买了《祭坛》和《占星山》两个本子才能申请。卡贴的排版毫无疑问也是雪哥做的,这次同人本采用黑金、白金的配色,不得不说,芹菜和雪哥两位把这三种颜色的搭配发挥到了极致。金色为黑白提亮,加上滴胶本身的立体感,卡贴到手效果意外的好。

我原本计划随机送一款,无奈握在手上太有感了,越看越喜欢,因此改为每个申请的朋友获赠撒加和穆卡贴全套两款,个别同时购买了两套的朋友获赠两套共计四张卡贴。卡贴是消耗品,各种磁卡都可以贴,所有不会有多了用不完的烦恼,越多越好,多多益善。

《祭坛》只剩下三个余本,想要卡贴的朋友请不要大意地打捞走吧,这些东西以后没太可能二刷,没了就没了。符合条件的朋友可以给我留言申请卡贴或者在淘宝上直接申请,都是可以的。订单比较多,我工作忙不一定看得过来,所以没有申请的过后就不补发了,敬请谅解。

希望大家拿到本子喜欢,看到赠品开心,你们的快乐也是我的快乐,大家好才是真的好。顺便预祝各位中秋节快乐,花好月常圆,cp永相恋。


《占星山》本子预售链接

《祭坛》余本已经售罄

评论(7)
热度(13)

© 囧晨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