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晨昏

沙雕写手
主营:撒穆&隆穆
陶宝店铺☞万物生长の工坊
制作&代理各种圣斗士同人制品
同人本《教皇十三岁·圣城风云》通贩中

《祭坛》同人本赠品

样书板式有点挤,我回炉重制了,新的排版是177p,内页确定道林100g,拿在手上质感相当舒适。

明信片和书签都很漂亮,感谢 @Clare 、初霁云姑娘和 @悠悠我心 三位。

此赠品随书附赠,不单卖,敬请谅解。

预售进行时: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38n.10677092.0.0.140a1debVvIfw3&id=566550791683




下一个本子如果不出意外,应该是《祭坛》的前传--《占星山》。

该本将收录《占星山》本篇与《祭奠》、《过去》、《信》等番外。

另外追加一篇本子独有的番外:《通天塔》

《祭坛》系列算是我个人的偏爱,出本仅为个人喜好,顺带喜欢的朋友们捞几本,几乎不考虑二刷,预售多少就是多少,感兴趣的朋友请不要大意的入吧。




评论(4)
热度(19)

© 囧晨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