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晨昏

沙雕写手
主营:撒穆&隆穆
陶宝店铺☞万物生长の工坊
制作&代理各种圣斗士同人制品
同人本《教皇十三岁·圣城风云》通贩中

《祭坛》样本







本子的打样回来了,图片未p,忽略掉劳动人民粗糙的手,效果还是可以滴,刚好今天阳光充足,就在窗前拍了几张。


拿到实体本的感觉真好啊,这里我特别感谢无私伸出援手的每一位朋友。从一个构思跃然纸上,每一步都充满了艰辛,做过这玩意的一定会深有体会。

为了做这个本子,我一个冬天,一个春天基本没怎么更文。修改半个月,加一个番外,然后把稿子交给校对,三个人校了五遍,到后来一看到这篇文就想哭。

封设和内设是朋友帮忙做的,之后联系印店,自己开淘宝店,打样,到今天拿到第一本样品,接着还要修改板式和实体本校对,保证预售之后发到大家手里。压力很大,动力也大,更从中学到了不少东西。

印刷量不大,按照预售量来印,多几本用于瑕疵本退换,通贩只有几本剩余的,以后没太可能再印了,喜欢就入吧,希望到大家手里的每一本都对得起这份付出。

如果有余力,将来还会做《占星山》的本子,我的精力一年最多只能做一本,不太敢保证。做本子精益求精,贴时间,贴人情,贴钱,在我看来都没关系,做个半吊子不如看网络版。

就此鸣谢:

@rummy 姑娘,作为《祭坛》同人本最大的赞助商,从一个脑洞开始帮忙补完了这个长得要命的系列。

 @悠悠我心 姑娘,给我很多好的建议,分享同人本制作经验。

 @Clare 姑娘,绘制了那么漂亮的封面,没有你的水彩画我根本不会做实体本。

 @雪白の月 姑娘,工作时间帮我做宣传图,不厌其烦的修改。

还有不在这个平台的【天帝穆穆】姑娘。我完全是个读者的时候就喜欢看她的撒穆文,私以为是这个cp古风最棒的作者,能请到她为本子校对,三生有幸!

以及许许多多给予我支持、鼓励、点赞和买本的姑娘,感激之至!


预售地址: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66550791683&_u=t2dmg8j26111


评论(22)
热度(34)

© 囧晨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