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晨昏

沙雕写手
主营:撒穆&隆穆
陶宝店铺☞万物生长の工坊
制作&代理各种圣斗士同人制品
同人本《教皇十三岁·圣城风云》通贩中

教皇十三岁·仙塞奇缘(撒穆)15

试阅内容:


“不至于什么?”

一名神父装束的青年男子缓缓走来,艾俄洛斯认得他是修道院的祭司,“弗瑞尔,你怎么来了,你不是在基辅服侍大牧首多路巴吗?”

“听说修道院院长背叛了希露达,还把一干罪徒全部释放,仙宫的局势真令人担忧啊,多路巴大人听闻了,一晚睡不着觉。”

“我可没有答应多路巴前来。”艾俄洛斯淡淡地说。

“射手座大人的弟弟都快被撒加洗脑了,您就一点儿也不在乎?”

“那是私情,我讲的是公理。”

“公理拯救不了教皇,也拯救不了您自己。说说吧,射手座大人,您去了一趟罗马尼亚,对‘Queen’这种毒品了解多少?”

“了解不敢说,我去罗马尼亚差点没能活着回来。我没能取得‘Queen’的样品,只知道是吸血鬼的血液制品,人类沾上一点,这辈子就完了。”

“多路巴大人早就预言过,圣域与黑社会搅在一起,终究是自甘堕落,毁灭在即。”弗瑞尔无可奈何地搓揉手指。

“圣域会毁灭?神父言重了吧……”

“我有吗?”弗瑞尔瞧了瞧艾俄洛斯,又瞧了瞧希露达,“噢,怪我,我的过错,忘了告诉二位,撒加去了奥丁神殿,把你们囚禁的海魔女放走了。”

“什么!”艾俄洛斯惊讶道,“不可能,教皇正在病中,撒加不可能离开布鲁格勒,只身前往那片永冻冰川。”

“真的,”弗瑞尔信誓旦旦,“阿鲁贝利西的遗孀,不是奥丁神殿的侍女吗,发传真信告诉我这件事。在你们离开神殿不久之后,有名男子闯入,放走了海魔女,监控录像拍下那人的脸,绝对是撒加,错不了。”

“也有可能是撒加的孪生兄弟,加隆。”艾俄洛斯认真地说。

“可恶!捷克弗里德他们一定知道,竟然不告诉我……”

“她……和捷克弗里德……”弗瑞尔指了指希露达,艾俄洛斯无奈摇头。

“还好我有先见之明,请了多路巴大人回来主持大局,您现在需要他。”希露达见艾俄洛斯没有一口回绝,显然有些被说动了,于是摸着胸口赌咒发誓,“多路巴大人过去有错,可是维护纯洁教义的意志比任何人都坚定,他在仙宫的时候,整个北境,哪里找得出一克毒品?”

艾俄洛斯犹豫:“这事我不能决定,我必须先找到米罗,回一趟圣域。”

弗瑞尔微笑莞尔,对希露达说:“你看,多少年了,他还是这个脾气。”

希露达语重心长地劝说:“大人没有回到圣域,是不幸中之万幸,撒加用毒品控制了教皇,一手遮天,现在又勾搭上波塞冬,不知他要将圣域引向何处。”

“明智的决定,”弗瑞尔附和,“吸血鬼毒品您刚才说过,人类是无法戒断的,长期服食只会不断虚弱,直至死亡。您若回到圣域,一定会遭陷害,撒加联手波塞冬害死教皇,正缺个承担罪名的替死鬼,还有谁比您更符合条件呢?”

“我不会再让教皇处身险境,这次,我必须救他。”艾俄洛斯攥紧手中的黄金箭头,斩钉截铁地说。

“这就对了,”弗瑞尔鼓掌,“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多路巴大人依然支持您,您的纯洁符合正教的教义。为了维护北境和平,还有您的圣域,拯救教皇远离黑社会的荼毒,远离邪魔外道,他也该回来了。” 


出本改文中,敬请期待……


上一篇(点我)

下一篇(点我)


评论(2)
热度(2)

© 囧晨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