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晨昏

沙雕写手
主营:撒穆&隆穆
陶宝店铺☞万物生长の工坊
制作&代理各种圣斗士同人制品
同人本《教皇十三岁·圣城风云》通贩中

这周结束就放寒假了,然而放寒假并不轻松,要在家照顾小孩。

目前的计划是先把《传奇》最后两更填完,终结这个长篇。

然后修稿,《祭坛》本子正在制作,封面已经完成,后面还有很多道工序,一切顺利,上半年应该可以印出来。感谢无私给予帮助的朋友,没有你们,不会有这个本子的诞生。

本子内容是修改之后的《祭坛》全文,8w字左右,有余力会加一个番外,本子独有,不经网络放送。给大家预览一下封面(右)和封底(左),非常漂亮的水彩风,比我设想的更好,感谢 @Clare 姑娘作画。



接下来是白羊月约稿,和撒隆文约稿。双子文剧情已经敲定,就是没时间动笔,预计双子月结束之前完工,《教皇十三岁》恐怕又要拖延。关于约稿,囧一直都有接,只交朋友不需要报酬,不过最近安排很满,接不下了。

最后,撸娘快把屏蔽的《森林无语》吐出来吧,吞吞吞,就知道吞。我倒是想有se情文学的天赋,写不可描述情节不用一笔带过,问题是技能没点出来啊。

评论(10)
热度(15)

© 囧晨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