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晨昏

沙雕写手
主营:撒穆&隆穆
陶宝店铺☞万物生长の工坊
制作&代理各种圣斗士同人制品
同人本《教皇十三岁·圣城风云》通贩中

教皇十三岁·仙塞奇缘(撒穆)2

试阅内容:


就这样,穆搬进了领主的房间,放下行李作为标记占据了床上一小块位置。撒加也是个死脑筋,硬脾气,听闻此事强作镇定:“我在那儿住了一年多,指挥作战,处理公务,我不搬。他要住进去就住吧,大不了挤一点儿,反正隔着墙壁,我不在乎。”

“你们啊……”阿布罗狄无语凝噎。

人们口耳相传的教皇与辅座的恋情离不开“潜规则”三个字。阿布罗狄承认,他起初也是这样认为,只是搞不清谁潜谁。与穆相处之后发现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如果说他们是恋人,这恋爱谈得跟两坨仙人掌似的,互相刺,旁人看着都急。

东望镇死气活赖要分开坚决不肯同室而眠的两人,经历磕磕碰碰又住到同一个屋檐下,应了穆对撒加“矫情”两字的评价。这口气咬得多累只有撒加自己知道,但要他放弃原则降低居住标准是万万不能的。

会议结束了,撒加想起要跟穆回寝殿,略觉尴尬,穆却表现得落落大方:“既然决定出战,就要做好万全的准备。吃过饭咱们出去走走,休息一下,我给你检查圣衣。”

“啊?”

撒加这才想起,穆是圣域唯一会修圣衣的人,带上前线很有必要。前些日子忙着计较他身上的教皇法衣,倒把此人的天然属性给忘了。

“唔,好吧。”

城塞中,战前准备工作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士兵来来往往,忙着手头的事务。有人看见教皇和辅座牵着手在城墙漫步,冷风灌颈,还有闲情欣赏落日的余晖。有没有牵手其实看得不甚分明,人们觉得他们牵了就是牵了。大敌当前,只有亲昵的人才会并肩而行,喁喁细语,爱情当头才会觉得秃山好看。

他们确实上了城墙,遥望最后一座没有失守但岌岌可危的堡垒。堡垒上人影穿梭,卡妙带着一众白银圣斗士正在布置防御工事。

其实有战事也不妨碍欣赏风景,放松心情,特别是临近开战的时候,对作战有益处。

撒加首先开口:“你的话刚才在议事厅没说完,对我不用藏着掖着。”

“其实我想等这一仗打完了再同你商量,因为你已经有一套完备的方案,不便改动,这时说出来也没有意义。”

“你说。”

城墙外,一抹残阳正在沉入地平线,为撒加和穆的头发镀上一层幽暗的金色。他们是非常漂亮的两个人,站在一起,在旁人看来恍若神仙。


出本修改中,敬请期待……


上一篇(点我)

下一篇(点我)


评论(14)
热度(41)

© 囧晨昏 | Powered by LOFTER